close
「……確定是她?」玧其皺著眉頭,再次確認智旻的話。其實愷欣是玧其父母為他安排的未婚妻,愷欣很喜歡玧其,但玧其對她一點感情也沒有,到頭來還不都是因為那該死的家族事業。「我很確定!哥,很抱歉…因為我的個人情緒,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你…」智旻自責的說,「我懂…,朴愷欣呀…一陣子放縱她,就閒成這樣…,下午第一節課是什麼?」「嗯?好像是…化學…」「我要翹課,你幫我跟大家說一下…」「喔…好。」玧其轉身走下樓梯。---教室(午休時間)---璇恩趴在桌上睡覺,面向玧其的空座位,但當她醒來時卻看到玧其趴在她旁邊睡,他們面對面,又是一個近距離,璇恩有點嚇到,還好沒有吵醒她身旁的大男孩,她就這樣看著他熟睡的臉,看著他的睫毛,他的鼻子,他的嘴巴…,璇恩伸出食指,想摸他的臉,手卻被他抓住,他將她拉往自己「啊…」璇恩小小尖叫,玧其小聲的在她的耳邊說「一直看著我嗎?」「才沒有…」「都心動到想摸我了還說沒有。」璇恩的臉又熱又紅,她把頭抵著玧其的胸,不想讓他看見自己的臉,玧其很喜歡她這個舉動,「真是…怎麼這麼可愛…你的防禦力本來就這麼低嗎?」當璇恩想把頭抬起來時,玧其卻又抓住她的手臂,「呀呀呀…再維持這樣一下子…」大約過了五分鐘「呀…閔玧其…我可以起來了嗎?快上課了啦…」玧其這才讓璇恩坐起身,玧其看著她的眼睛,讓璇恩有點不自在「你…幹嘛突然這樣看我!」「沒幹嘛。」璇恩無奈的看著他,「阿米~下節化學課,我們一起去化學教室!」「喔…恩!好啊~」璇恩馬上答應佳惠的邀約,但起身時還是回頭看了一眼還坐在位子上的玧其,玧其也對她微笑用下巴示意她快和佳惠走,看著她們兩個手勾著手往走廊的另一頭走去,玧其才轉頭走向校門口。---「喂。」「喂?玧其歐巴嗎?什麼事?」「朴凱欣,不要用期待的口氣跟我說話,我在學校後面的公園,我有話要問你。」「知道了啦…」---「歐巴!」玧其回頭看見愷欣小跑步往自己的方向「歐巴好難得找我出來喔~」愷欣一臉期待等著玧其開口說話「…那我就直說了…璇恩的書包,是你弄的吧?」愷欣的笑容馬上轉為驚訝的表情,但沒有維持很久,馬上又冷冷的笑「閔玧其…你多久才主動找我一次,這次好不容易找我出來,就為了馮璇恩?」玧其一樣冷冷的看著她「回答我問題…」「是又怎麼樣?誰叫她那麼讓人看不順眼…」「果然是你…朴愷欣…她是那裡惹到你?」「她靠你靠你們那麼近!就是惹到我!看她在假善良假單純!我就是討厭!還有…閔玧其你別忘了…我們之間是有婚約…」「不需要你來提醒我!」玧其閉上眼深呼吸後,接著說「朴愷欣…我再跟你說一次…我,不喜歡你,現在不會,以後也一樣,我有喜歡別人的自由,你明明知道的啊…我不會和你結婚,你能不能安分一點…別動璇恩…最好把握我現在還是好好跟你說的時候…」愷欣紅著眼,又說「……你憑什麼幫她說話!而且…你爸媽會要你娶我的!」「憑什麼…就憑我喜歡她啊…別逼我討厭你……」語畢,玧其邁開步伐離開,還輕輕撞了愷欣的肩,留下落淚的愷欣待在原地。---回到教室,璇恩看見坐在位子上滑手機的玧其,便問「玧其?剛剛去哪裡了?你沒去上課…」玧其回頭看了她一眼,繼續看向手機「喔…去處理一點事…」璇恩抱著書坐到位子上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「小事…處理好了…沒事了。」這次玧其是盯著手機回答的…。算了…不想理我就說嘛…滑你的手機吧…!「阿米~」一雙手從後面戳了一下璇恩的臉,「泰亨嗎?」「嘻嘻,猜對了~」四方嘴笑容,讓璇恩也跟著笑了,「怎麼了?」泰亨坐了下來「看你臉色怪怪的啊…阿米心情不好嗎?」「沒事啦…」泰亨的手玩著阿米修長的手指「齁~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!走,泰泰帶你去一個地方!」泰亨順手牽起璇恩的手,「喔喔…去哪裡啊~」璇恩笑著被泰亨拉離教室。對了…玧其就坐在旁邊,餘光注意著他們…。



真的好久沒更新了……對不起呀~
拜託別忘了我😂😂
真的抱歉…最近發生了一大堆事情……
段考,留校,生病,今天又校慶……
請繼續支持~泰亨開始主動出擊啦!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