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天回家後,璇恩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,也不下樓吃晚餐,碩珍也好,南俊也好,柾國也好,幾乎大家都去房間門口叫過她,但她就是打不起精神,也只是說自己不餓,叫他們不要擔心,另一頭的玧其和泰亨情緒也沒好到哪去,兩人心裡想著差不多的事-他是不是也喜歡她?但玧其沒有沉浸在那個問題裡太久,他比較多想著怎麼樣讓璇恩心情好起來,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,玧其對璇恩的在意就是特別多。泰亨則是決定晚一點要去找璇恩聊聊。
---璇恩房間---璇恩也是百思不解,到底自己做了什麼事,讓人這麼討厭她,而且…會是誰……?就這樣想著想著,眼淚都快流光了……突然,聽見房間外頭傳來優美的鋼琴聲,璇恩好奇的尋著鋼琴聲的來源,最後在自己對面的房間發現,她從門縫看進去,是他……是閔玧其,那鋼琴聲乾淨、柔和、平靜,讓人很放鬆,璇恩甚至在那五分鐘完全忘了難過,就這樣靜靜的靠著門邊的牆……。鋼琴聲停了好幾秒,讓璇恩把閉上的雙眼慢慢睜開…,這讓璇恩倒吸了一口氣,因為一睜眼映入眼簾的是一雙清澈的眼睛,正看著她。「嚇到了嗎…」璇恩被玧其近距離的注視嚇的無法回話,玧其面無表情的拉著璇恩的手進他的工作室,裡面是裝潢簡單的一間房間,有三臺電腦,和一些製作音樂的器材,靠著牆的就是一台鋼琴,牆角還有一張雙人沙發,玧其拉她在沙發上做下,用手撐在椅背上,把璇恩困在自己雙臂之間「丫頭…叫人別擔心…就別做讓人擔心的事呀!」雖然是責備,但卻不失溫柔,璇恩低下頭「…可是…我真的…」所有壓力和莫名被針對的委屈,在加上玧其的安慰,讓璇恩大哭起來……大約有十幾分鐘,玧其就只是抱著璇恩,讓她在自己的懷裡流淚,等到她的情緒稍稍平靜,玧其用手抹去璇恩臉上的淚「我會糾出那渾蛋…別哭了…我心疼…」璇恩聽見了,睜大眼看著他,心疼…,玧其對她的反應感到滿意,對她笑了笑,把她牽到鋼琴椅上坐下,自己坐在璇恩背後鋼琴椅剩下來的空間,現在,璇恩坐在玧其的大腿之間,「閔玧其…要…幹嘛?」「剛才的那首,喜歡嗎?」這麼近的距離,讓璇恩感受得到玧其的氣息,和說話的聲音圍繞在身邊,讓她覺得…安心,「嗯,很喜歡…」也很喜歡現在這樣…,剛才大哭過讓璇恩的心情好很多,拌著琴聲,璇恩就這樣靠著玧其的臂彎,睡著了。本來想來安慰璇恩的泰亨,發現她的房間沒人,又聽見玧其的工作室裡傳來鋼琴聲,從門縫看去,才發現…自己晚了玧其一步…。
隔天早上,「阿米,還好嗎?」南俊一下樓,看見璇恩,關心的問,「嗯,昨天謝謝大家,我好很多了。」「我們阿米也真是的,昨天晚上不吃晚餐,我還很擔心呢…」碩珍輕揉著璇恩的頭髮,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。所有人裡頭,唯一表情不自然的,就只有智旻一個人,他已經想好該怎麼做了,其實他可以沒有顧慮的直接告訴大家真相,但是因為家裡的公司和愷欣家的公司有合作,和其他種種原因,讓他差點決定當作沒看見,但是,現在他已經想通了,他走到正在穿鞋的玧其身邊,小聲地說「哥…我有事想跟你說,中午的時候我在頂樓等你。」玧其停頓了一下,隨後回答「好。」
---學校---璇恩在自己的座位整理著筆記,「璇恩同學…昨天你還好嗎?書包有找到嗎?」一位長得很可愛的女同學走到璇恩座位旁關心她,「嗯…好很多了…書包也有找到,同學謝謝你」最後露出笑容,對方也笑了,「不會啦…我叫佳惠,可以叫我小惠,我可以叫你阿米嗎?」璇恩心裡非常開心,因為佳惠是她第一個女生朋友,「當然可以啊!」兩人聊的很開心,上午的時間兩人也都走在一起,一起去福利社,一起去圖書館,現在一起吃午餐,「阿米,我發現我們有很多地方很像欸」「對啊,我也覺得!」「聽說你和泰亨他們住一起,是真的嗎?」佳惠小聲的問「喔…對啦…我們是住在一起,不過也沒什麼事啊,就跟他們都蠻好的這樣…」「既然沒什麼,那些人也太過分了…」「嗯?」「很多人都因為你和他們走比較近,就在背後把你說得很難聽…」璇恩笑笑著說「算了啦…一開始我很怕被討厭,很沒安全感…,但現在我有你們呀~」「好啦好啦~」---頂樓---「啊!哥,抱歉,我太晚到了…」看見玧其手插口袋的背影「沒關係…你看,阿米好像交到好朋友了…」玧其用下巴示意智旻往下看,果然看見璇恩和佳惠手勾著手,走在操場邊,再往玧其的臉看去,他的表情充滿寵膩,「你要跟我說什麼?」「哥,其實…我知道是誰把阿米的書包藏起來…」「誰?!」「是…愷欣…」      待續…… 
 

啊…終於打完了…謝謝你也很辛苦的看完它😁😁
這集跟本就是玧恩cp呀…😂😂😂
我有點對不起泰亨…不過雞米終於說出口了!
大家有注意到嗎…?在工作室裡,玧其從拉璇恩的手,到後來變成用牽的…😂😂😍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