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群人才剛進到教室,璇恩一坐下,身旁的玧其突然開口問「呀!你有棒棒糖嗎?」璇恩看著他皺眉的表情回答「我沒有....怎麼突然要吃?」玧其一聽見她說沒有,就趴在桌上「沒有.....早上吃了芋頭....現在覺得很噁心..噢算了,你陪我去買。」才一說完,玧其就拉著璇恩的手朝便利商店的方向走「閔...閔玧其...大家都在看我們...」璇恩害羞的想把玧其握住的手抽回來,但卻被玧其握得更緊,原來你這麼有名.....。回到教室,璇恩看著玧其滿意地吃著糖果,嘟著嘴說「早知道我也買一枝了……」聽到這句話,玧其將手上的棒棒糖湊到璇恩的嘴邊「吶…要吃嗎?」「你都吃過了…才不要嘞…」「不要就不要啊…幹嘛臉紅啊?」玧其又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。      

   ---午休時間---

「愷欣,你等等真的要做那件事嗎…?」說話的女孩皺著眉頭小心的問「不然呢?!你沒看見她有多囂張嗎?!喂!你,就你,去把她書包拿過來。」名叫愷欣的女孩隨便指了身後一個人,那人也乖乖照做,只是…被還沒睡著的智旻看見了……。   

  ---午休結束---

「奇怪…我的書包呢…,去哪了…?」璇恩的話,把還在睡的玧其吵醒「丫頭?怎麼了?」璇恩急到快哭了,也沒回答玧其,只是一直在教室後方走來走去「阿米!你怎麼了?」泰亨也跟著關心,璇恩聽見後,蹲了下來用手摀住臉,帶著哭腔「我的書包整個不見了…手機和錢包…我…」泰亨馬上跑到璇恩身邊,摟住她的肩「阿米先別哭嘛…,泰泰陪你去找吧,嗯?來,先站起來……」玧其看著泰亨的舉動,心裡覺得不太高興,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……,「阿米走,我和你去找,雞米,你幫我們跟老師說一下喔…」智旻傻傻的回答「喔…好…」心裡也糾結到底要不要說出今天午休偶然睹見的事,智旻才在想這些,就看見玧其,也大步走出教室,跟上泰亨和璇恩。   ------    他們來到早已沒在使用的美術教室,「欸?玧其?你也來了?」泰亨現在才發現玧其走在兩人後面,「對,不放心所以跟來了……」玧其一路上始終盯著泰亨牽著璇恩的手,璇恩則是一路上都低著頭,但她有聽見玧其所說的“不放心”,是不放心我,還是泰亨……其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璇恩就是特別在意玧其說的話,泰亨笑著回答「太好了阿米,多一個人找,比較快!常常有人東西不見都被丟到這間美術教室,我們進去找找看吧!」「嗯…」玧其和璇恩同時回答,他們兩個人也都意識到了。三個人在這普通教室三倍大的美術教室裡分頭找,到處都是壞掉的桌椅,有的堆起來,有的倒在地上,他們到處翻找「到底是藏在哪……」突然「啊!嘶…」璇恩的手指被刺在桌上的小刀片劃傷了,玧其跑向他「流血了…為什麼不小心…痛吧?」他將她的傷口用衣服壓住,「還好血不多…你別找了,我們找就好,你去那坐著。」玧其讓她坐在一張椅子上,正轉身要繼續找,卻聽到「謝謝…」璇恩的道謝,泰亨看著這一切,心想「玧其…也喜歡她,對吧…」他握緊拳頭…。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在一堆桌椅中找到璇恩的書包,書包的表面全都是美工刀劃過的痕跡,打開裡面,所有東西都被破壞了,書被亂畫、撕爛,鉛筆盒的東西更是破爛不堪,手機螢幕也被摔到裂開,錢包裡和家人的合照也被撕掉……,看到這一幕,璇恩低下頭,逼自己不要哭,但還是哭了出來……,玧其看著她這樣心裡更是不好受,泰亨蹲在璇恩面前「阿米…我們先回教室吧…嗯?」  ---教室---    只剩最後一堂課就放學了,因為玧其不僅沒睡覺,臉色更是恐怖到沒人敢直視,再加上他在班上的地位又不小,整班呈現低氣壓……大家都知道,被玧其知道是誰藏了璇恩的書包,那人就死定了!

待續……

感謝你讀完這整篇😊😊

感覺有點像霸凌了呀…😂😂

請大家多給與建議

也繼續支持

我會不定期的更新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