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那阿米的行李都在哪?」「都還在機場的寄放處…」於是泰亨提議「不然這樣吧!我和柾國陪阿米去機場拿行李,然後你們先回去家裡。」大家聽泰亨說完,也都贊成,「蛤~泰泰~我也想去!」「智旻你和哥哥們先回去啦!那……我們就先走咯~等等見!我們走吧~」智旻聽完之後嘟著嘴,他們三個才轉頭走兩步,璇恩的書包就被一個力道抓住,害她多踩了一步,隨後傳來沉穩的聲音「喂!書包看起來很重,拿來…我幫你帶回去吧,你等等不是還要拿行李嗎?」回頭一看「啊…閔…閔玧其,那就謝…謝謝你…」「切…幹嘛結巴啊…好啦,快去吧!」璇恩這才小跑步跟上泰亨他們,閔玧其剛才是笑了嗎?還是我看錯了…          ---機場---
「欸?阿米,你的書包呢?現在才發現你書包不見了…」柾國有點著急「呃…沒有不見啦…剛才玧其拿走了…」「玧其哥?就說吧~你很特別!」柾國露出賊笑「對呀…閔玧其欸!他…不熟的話,是很難靠近的!」泰亨也覺得不可思議,璇恩拼命想找藉口,而且她發現她的臉有點熱「唉呀…不是啦…因該只是…啊~算了,隨便啦…我掰不出理由了…」「好啦好啦…」泰亨和柾國都露出寵溺的笑,泰亨還摸了摸璇恩的頭…,這一幕剛好就被站在遠處的“她”看見…。「都拿到了嗎?」泰亨回頭檢查有沒有漏拿行李,「這樣不行啦~都是你們兩個在拿,我只提了一個袋子…」是我的行李欸…太不好意思了…「沒關係啦!走吧走吧!我想快點回家吃碩珍哥煮的晚餐……」「泰亨!等我們啦!」
邊走邊玩終於回到家了…   ---別墅門口---
「哇~你們怎麼都沒說你們家是獨棟別墅……」璇恩很驚訝,「為什麼要特別講?這又沒什麼?呵呵,進來吧~」泰亨笑著說,三個人進了大門,穿過小前院,終於進到房子裡,一進門,璇恩三人就聞到陣陣傳來的飯菜香「喔…碩珍哥…很香欸…」往廚房看去,有一個肩膀寬大的男人正煮著晚餐,「柾國呀~你們回來啦!啊趕快帶阿米去她的房間啊~再等我一下,馬上就煮好了!」「好~」一走上二樓,就看見智旻從浴室走出來,脖子上掛著毛巾,但……「啊!」天啊…那腹肌……,璇恩馬上用手遮住眼睛,大家都定格了…,從房間出來的玧其看見「朴智旻!講幾次了…洗澡出來要穿衣服,過來!」玧其把智旻拉進房間,璇恩還隱約聽到門後傳來智旻說「噢…抱歉…我忘記阿米會來了…」泰亨一臉輕鬆的說「唉呀…我們智旻的腹肌被看光了…哇!阿米,你臉也太紅了……」璇恩害羞到根本說不出話,誰看到那畫面不會臉紅啊… 「呵呵,好啦,來吧,你睡三樓喔~隔壁是玧其哥的工作室…他常常一待在裡面,就是大半天……」東西大概都整理得差不多了,「阿米!泰亨!柾國!吃晚餐!」碩珍從一樓大喊,「好~」大家圍著餐桌吃飯,「碩珍哥偏心啦…阿米來才吃這麼豐盛…」號錫撒嬌的語氣讓碩珍笑了「當然要好好歡迎人家啊,阿米,以後就多多指教了喔~要多吃一點。」「好~謝謝!」突然「那個…阿米…剛才嚇到你了…很抱歉,我下次一定會記得穿衣服的!真的!」璇恩看到智旻緊張的樣子,也趕緊笑著回答「呵呵…沒關係啦…但下次真的要記得…」「嗯嗯!」智旻又露出天真的笑容……
晚上睡覺的時候,璇恩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
是我的錯覺嗎?我今天在機場一直覺得有人在看我……       「阿米!早安啊~昨天夢到我了嗎?給你,芋頭牛奶。」號錫遞給璇恩一杯芋頭牛奶「當然……沒有~」芋頭……,她接過,「嗚…阿米,我好難過…哈哈哈!」璇恩看著手上的芋頭牛奶皺眉,被玧其看見了,玧其直接走過去,搶走她手上的,又塞了自己手上的果汁給她,然後看了她一眼,一口氣把璇恩的芋頭牛奶喝完,號錫看見了,「欸?玧其,你不是不敢吃芋頭嗎?欸?阿米…果汁?」一聽見,玧其馬上回「突然想喝芋頭牛奶不行喔?所以我跟她換啦!」一瞬間璇恩好像懂了什麼……他怎麼知道我不敢吃芋頭…,所以他是為了我勉強吃的嗎?明明自己也不敢吃…
  
待續……


再次感謝你耐心的讀完😊😊
雞米的腹肌……呀~😂😂
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
也希望可以盡量留言😁😁
會不定期的更新文章,請大家多多關注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