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大家好!我叫馮璇恩,英文名字叫Army,叫我阿米就好,請多多指教!」「天啊!新轉生也太可愛了……」「好了好了!同學你就先坐到閔玧其旁邊的空位吧,閔玧其舉個手讓新同學看看好嗎…呃…他又在睡…你自己過去吧,綠色頭髮的就是他了。」「好,謝謝老師!」璇恩走向玧其,在他旁邊的空位坐了下來,前面的男同學突然轉頭過來「阿米,我叫泰亨,叫我泰泰就好,有什麼問題就直接問我……」話還沒說完「金泰亨!老師我在台上講話,你不理我,人家新同學坐在那裡,你主動轉頭搭話呀?」「吼~又在把妹了~」泰亨馬上用招牌笑容回應老師「哎呀~老師~我怎麼敢呢?我這~摸愛妳!」整堂課也因為多了新同學,大家跟本不專心,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。
一下課,泰亨和其他四個男生馬上過來圍住璇恩的座位,「新同學真的很可愛欸~你好,我叫南俊~」南俊露出明顯的酒窩,「唉呀!人家叫阿米啦!你好!我叫號錫喔~」「嗯嗯!很開心認識你們!多多指教…」「還有我還有我~我叫智敏,嘻嘻…」可愛的奶音讓璇恩也微笑了,「我又最後了…我是柾國啦~」「欸欸 ,既然我們都認識阿米了,要不要今天放學乾脆去逛逛,就當歡迎阿米加入我們啊?」泰亨一提議大家都馬上說好,「欸…可是…」「嗯?阿米有事嗎?」泰亨看見璇恩為難的表情,關心的問,「不是啦…我什麼時候加入你們了啦…」「蛤……加入我們不好嗎…」智敏裝可憐的看著璇恩
「哈哈!看玩笑的啦~加入你們當然好啊~我還很怕來了新學校交不到好朋友哩!」大家聊的很開心,上課前泰亨還跟璇恩確定「那就這麼說定咯~」
---放學後---
璇恩收拾著東西,旁邊的玧其終於站起來,「欸,玧其哥 我們今天大家要和阿米去逛逛,你也來吧!」泰亨背着書包對著玧其說,「喔…阿米?誰啊?」玧其皺起眉頭問,「唉呦~哥~你怎麼這樣啦~她就坐在你旁邊欸~」泰亨無奈的說,玧其露出有點不好意思的表情「喔?是嗎?你就是阿米?」「呃…對啊…呵呵…」這人…真是…「唉…算了算了,我們走吧~」泰亨推著璇恩往前走。一群人走著走著,一邊聊天,一邊逛著一條熱鬧的街,「阿米呀~書包我幫你背吧!」「呀!號錫,你別跟我搶~阿米,我幫你背!」南俊說著說著邊抓著璇恩的書包,「南俊你會不會把人家的書包用壞啊?」「呀!鄭號錫!」「呃…我想我自己背就可以了,謝謝……」天啊…他們這也能吵…「對了!阿米,你說你自己從台灣回來的,那你自己一個人住嗎?」柾國趕緊轉移話題,沒想到璇恩卻有點擔心的說「對呀…我是要一個人住沒錯,但其實我…還沒找到住的地方…因為我今天早上一下飛機,馬上就去學校了…」柾國的腦袋閃過一個念頭「真的嗎?要不然…搬來和我們一起住吧?還有房間空著呢!」「蛤!?不太好吧…而且其他人會答應嗎…」我和一大群男生住嗎?也太戲劇化了…「不不不…哥哥們其實很少會對一個女生這麼好,才來第一天耶!他們就熱情成這樣,等你在學校待久了就知道,他們對其他女生的樣子,當然是有幾個例外啦…但你真的很特別,連玧其哥都跟來了,他平常跟本是一面牆,很冷酷。他們真的會答應啦…不信你等著!」「不是…欸…柾國…」柾國一說完,就跑向走在前面的哥哥們,「哥,你們聽我說…」柾國大致說了剛才和璇恩的對話,「當然歡迎啊…阿米答應了嗎?」大家停下腳步看著璇恩,「唉…你們不要這樣看我…啊…好啦好啦!那就在我找到住處前,暫時先這麼辦吧…」馬上一陣歡呼「噢耶!」智敏和泰亨抓著璇恩的手跳來跳去「欸欸欸……我說了喔…是暫時!」我的天啊…我做了什麼決定……

待續……

非常感謝您有耐心的讀完了我的作品!
第一次在網路上創作( ̄∇ ̄)請大家多多指教啦!
也請讀者可以的話,務必留言喔~
會不定期的更新發文,請大家多多關注和支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