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等等喔…我說睜開眼睛才可以睜開…」「金泰亨…到底是什麼地方啦~」「再一下下啦…」泰亨摀住璇恩的眼睛,帶著她走到圖書館後面的花園,他們停在一棵樹下「好了好了…三…二…一!」泰亨放下摀住璇恩眼睛的手「哇…怎麼有貓咪在這裡…?」原來樹下有一個紙箱,裡面有兩隻一黑一白的小貓,「好可愛喔…」璇恩蹲下身抱起其中一隻黑貓,用手摸著牠的頭,泰亨問「可愛嗎?」「超可愛的…牠們怎麼在這?」泰亨也蹲下身抱起另一隻白貓「我也不知道…我常常自己來這裡散步,早上就看到牠們在這裡,想說可能是剛出生的流浪貓…我就隨便找個紙箱給牠們,想說一定要帶你來看!嘻嘻…」露出四方的笑容「牠們還好小喔…」泰亨看向璇恩專注的側臉「我們養牠們吧~」兩人說好每天上學都要先來餵牠們吃東西,一起照顧他們。他們走在回教室的路上,聽見走廊上的對話「欸你聽說了嗎?要選校草校花模範生欸!」「真假!」「對啊…要不要去選?」「怎麼可能…想也知道是誰會當選啊…不就是閔……他們班的……」上課鐘聲讓璇恩沒聽見最後的對話。回到教室,璇恩看了一眼爬在桌上的玧其。「同學們,上課了,都坐下來好嗎?」女導師站在台上對著台下還在吵鬧的同學說「大家也許都聽說了,學校要選新一屆的校草校花模範生,每班至少提出一個男生或女生,最多兩個男和女。有人想參加嗎?」台下同學開始不安分的討論,愷欣和周圍的同學還有幾個她平常的小跟班眼神交流後,一個女同學舉手說到「老師,可以提名嗎?」「喔喔,可以啊~當然,想要提名誰呢?」「我想提名愷欣!」「愷欣啊…好啊,愷欣想選選看嗎?」「嗯…我不想讓同學失望,我試試看吧!」泰亨一臉嫌棄的小聲說「切…那個三八又來了…你去選才讓我失望嘞!」「好,我們給愷欣一點掌聲好嗎?」同學們很配合的拍了幾下手,老師接著開口「還有其他人要參加嗎?」泰亨轉頭看璇恩「嗯?阿米想試試看嗎?好嘛好嘛,我們會幫你的啊~」號錫和南俊聽到了跟著瞎起鬨,小聲的跟著說「對啊,我們阿米這麼可愛,心地又善良,一定ok的啦!」璇恩一臉為難的笑著搖搖手「啊…不可能的啦…我可能只會讓你們失望而已…呵呵…算了吧…」泰亨激動的說「吼,朴愷欣才會讓我們失望嘞!」呀…泰亨你不會說太大聲嗎…愷欣似乎聽見了…臉色一陣白,心想:金泰亨…走著瞧! 老師看見璇恩低著頭,好像想起什麼似的「啊!馮璇恩,想選選看嗎?」「啊…老師我不行啦…」「為什麼不行?試試看嘛…剛好趁著這個機會讓大家好好認識妳啊~也有助於你適應整個校園啊~」泰亨也跟上老師的腳步「對嘛!試試看嘛~我們都會幫你的啊~智旻~說句話呀~」「對…對啊~阿米,我支持你!嘻嘻~果…果果!」「喔…阿米~你一定行的啦~試試看嘛!」看璇恩似乎動搖了,老師趕緊說「好!那就決定咯!我們給璇恩一點掌聲!」大部分的同學都給予很大的掌聲但…愷欣一群人,似乎不太服氣呢…,老師繼續剛才的話題「恩…校草…誰呢?啊…推那個一直睡,但人氣越睡越高那個去選好了…還是有誰想選呢?泰亨?智旻?柾國?」柾國用那個征服許多人心的笑容說「老師,我試試吧!」「好!非常好!」這時玧其剛好醒來,揉了揉眼睛,小聲的問璇恩「呀…丫頭…現在這是在幹甚麼…」「在…選校花笑草啦…」「喔…是嗎…」玧其難得的清醒被老師注意到了「喔!閔玧其!醒了齁!去選校草吧!嗯?」回應的是聲酒醉的嗓音「才不要…無聊死了…」「什麼!?好的,我已經填好表單了,感謝你的參加喔~閔同學~」「呀!老師!」全班響起一陣笑聲,尤其是璇恩和泰亨「好了,課上到這邊,下課!」老師拿起咖啡,走出教室,還甩了一下那頭長髮,「呀!金泰亨,再笑!還有你!馮璇恩!你們回家死定了!」    
待續……
 
唔~校草校花~😂😂
泰亨你講太大聲了啦!😅😅
說起來,璇恩班上的女班導還蠻酷的😂😂
謝謝你的閱讀和支持,可以的話也請給予意見
盡量留言喔☺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