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y:RU,RG
#原創
#請勿侵犯著作權
人物:
    主:玧其,阿米
    配:BTS全員,閔玧智,李智賢,某店員(在泫

--5--
來到遊樂園的入口,由於今天是星期五,人並不多,所以一行人順利的進入遊樂園中,雖然還是被一堆粉絲圍著簽名,但並不像以前在假日來玩時,被圍了三小時,最後什麼也沒玩到。阿米一進到園區內,就指著有一堆尖叫聲的地方說:「我們去那裡玩!」大家都點頭贊成,除了號錫……「我們…不,我還是看你們玩…誒!不要!no~~~」號錫被泰亨和柾國一人一手架到排隊區,再架進雲霄飛車的座位裡。沒錯,雲霄飛車。大家都因為刺激開心而大叫,只有號錫因為驚恐而尖叫。結束後,看著原本充滿希望的號錫哥的臉,變得這樣空洞無神,阿米心裡有些抱歉,但玧其拍了拍她的頭說:「做得好,我的小豬。」又讓阿米開心了起來,於是呢!她又指著另一個充滿尖叫聲且陰森的地方說:「那我們再去那裡~~」這次可不只號錫,智旻的臉也垮了。「我……好吧」本來想說什麼的智旻因為阿米姐對他投向祈求的眼光,所以妥協了。而號錫好像放棄希望一般,呆呆地站著,「呃…那個…可不可以你們進去玩,我在外面等啊…」號錫一臉委屈的請求,柾國上前拉住他的手,溫柔的說:「既然哥這麼害怕…」號 錫鬆了一口氣,「柾國呀~就知道你人最好了!」柾國握緊號錫的手「我說!既然哥這麼害怕…那就更不能放過你了啊~衝啊~」一大群人拉著一個腿軟的號錫和不太願意的智旻就這樣衝向鬼屋了!沿途還一直聽到號錫的嘶吼:「呀!田柾國!你這叛徒~~!」

…continue…
是我最憧憬的鬼屋~他們可以去玩…好好噢!#RG
我本來是真的要讓柾國可憐號錫的,但最後……😂😂 #R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