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y:RU,RG
#原創
#請勿侵犯著作權
人物:
    主:玧其,阿米
    配:BTS全員,閔玧智,李智賢,某店員(在泫

--4--
回到家後,號錫和南俊看見阿米的臉紅的像剛跑步完,於是問了阿米:「你怎麼了?」「發燒?」「hope哥,南俊哥,我……」阿米一回想起剛才發生的事,臉又更紅了。「去…去問suga啦!」阿米邊這麼說,邊跑回房間,並鎖上房門,過了幾秒,大家都聽到阿米大叫:「閔玧其!笨蛋!」。六人聽到阿米的「吶喊」後,紛紛對罪魁禍首投向疑惑的眼光,而玧其淡淡的說:「剛才在路上我吻了她,結果她臉紅,我抱著她走回來,她就生氣了。」看著六人漸漸從疑惑變為憤怒的表情,玧其說:「我的錯?」「廢話!她當然會生氣啊!」六人齊聲大叫。智旻說:「哥你又不是不知道阿米她很內向!還一路抱她回來!」泰亨附和著:「對啊!哥,你現在是偶像耶!不能那麼大膽啊,哥想害阿米被嫉妒喔?」「我會保護她的。」玧其丟下這句話後,走進阿米的房間。「別生氣了,好嗎?」玧其輕啄一下阿米的額頭後,說:「沒下次了,我們出發去玩吧,走了。」說完,便把阿米從床上抱起,離開房間後,再放阿米下來。阿米的氣色好上許多,但是…「我明明鎖上房門了呀?玧其你怎麼進來的?」阿米問,玧其輕笑一下:「小笨豬,我有備份鑰匙。」「噢…」
於是,八人便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地---「大黑遊樂園」~~~
…continue…
呵呵,大黑…這邊其實我們的審稿人有發現一件事,就是我們忘記阿米的房間有鎖上,那麼玧其是怎麼進去的…原來他有備份鑰匙XD#RG
第二次玧其把阿米從床上抱起來後,在進到客廳前,就把她放下來了,表示他真的有注意到阿米的感受~😁😁#R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