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:RU,RG
#原創
#請勿侵犯著作權
人物:
    主:玧其,阿米
    配:BTS全員,閔玧智,李智賢,某店員(在泫

--6--
到了鬼屋門口前,由於一組最多三人進入,而且號錫和智旻都已經腿軟,需要人扶著才能走路,所以就變成南俊、號錫、碩珍一組,柾國、智旻、泰亨一組,阿米和玧其一組了。
最先進去的是阿米和玧其,「那…等會見咯~」阿米和玧其手牽著手,地板的木頭發出吱吱的聲響,突然!「啊!」天花板上掉下一塊白布,接著有個長發女孩子站在角落,阿米嚇得退了一步,叫出聲來,玧其讓她的背靠往自己,阿米才沒跌倒。接著他們走進一間像手術室的房間,手術台上躺著一個面目猙獰的人,阿米對於自己沒被嚇到,擺出勝利的手勢,玧其也只能無奈的笑了笑,才剛笑完的阿米馬上就被牢房裡的殭屍嚇的哇哇叫,玧其趕緊保住她。兩人終於走出鬼屋,「真是…會怕又愛玩…」「唉呦~反正有你陪我進去嘛…!欸~他們怎麼還沒出來……」才說完馬上就看見臉色鐵青的智旻和邊走邊哭的號錫。「號錫哥…別哭了嘛…不然我要拍起來發推特嘍…。」在阿米拿起手機準備拍下的那一刻,號錫馬上破涕為笑,擺出招牌剪刀手,阿米便把他拍下來了。看著臉色依舊很差的智旻,阿米說:「智旻,振作一點!等等請你吃草莓冰淇淋!」智旻的臉色突然地好上許多:「好啊!」他興奮的回著。「啊~不公平,草莓冰淇淋,泰泰也要!」泰亨撒嬌著說,「那,那我也要!」柾國開心的說。阿米看著三個與舞台上截然不同,帶著天真笑容的弟弟們,開心的笑著:「好啊~走吧,玧其要請~~」「好耶!謝謝哥~」三人邊尖叫邊歡呼「呀!我這是被自己的女友給賣了嗎?」大家打打鬧鬧走到了冰淇淋店附近的樹下,「碩珍哥,號錫,南俊,你們要吃嗎?」玧其看向三人,說了這句話,「不了,但是我們要吃……」在碩珍說完說完這句話後,三人異口同聲的說:「芒果冰!」「那你們等我一下,阿米,跟我來。」玧其對六個兄弟們說完,便拉着阿米和他一起買冰去了……。
…continue…
吃冰time!!(≧∇≦)下一篇會出現店員 在泫噢!而且會特多噢!#R.G
泰亨和雞米最愛吃草莓…害我也好愛,這集玧其也太暖了!😂😂 #R.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